close

2cc831c254b5726923e606de271e72f7.jpg

哪一句說話令你流最多的眼淚?

不是「我不愛你了。」
不是「我從來沒有愛過你。」
不是「我愛上了別人。」
不是「我想分手。」


那一句說話,不是令你震驚、令你傷心的說話,
那一句往往是以下這一句:

「不要這樣。」






你傷心、震驚,淚水差不多要奪眶而出,
你正吃力地咬著牙控制著自己,不讓自己哭出來。
這個時候,有人安慰你說:「不要這樣。」
你的眼淚立刻就像決堤一樣,再也控制不住。




當他說:「我不愛你了。」你只是在那裡飲泣。

然而,當他嘗試安慰你,嘗試叫你不要哭,
當他說:「不要這樣。」你卻立刻嚎陶大哭。


我們哭的時候,最怕就是身邊的男人手足無措地說:「不要哭」、「不要這樣」,
這些說話就像有人按下我們身上一個控制淚水的按鈕,一按下去,眼淚就奪眶而出,直到痛哭失聲。

所以,親愛的人,下一次我哭的時候,你千萬別說「不要這樣」。


張小嫻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